Hennaplus 海靈讓頭髮健康呼吸擁抱大自然
Hennaplus海靈 - 這個來自荷蘭的品牌,從創立至今一直代表著高品質、天然、環保與創新,致力於研發如何將最自然天然的元素融入美髮用品中,尤其運用了擁有獨特美髮護髮力量的天然指甲花(Henna),並加入了多種植物萃取,開發出一系列天然的美髮產品。

崇尚自然
Hennaplus 的創辦人於20多年前就主張,生活的一切都該回歸到最自然樸實的方式,只有回歸自然,避免使用化學物質,才能確保健康及維護地球的生態。

品牌創立
原本開藥妝店的他,發現許多人在染髮過後,都會有嚴重的皮膚過敏情形,而染髮的初衷原本是要讓頭髮看起來明亮動人,但染髮過後頭髮更顯毛躁粗糙。於是他於1985年成立 Hennaplus,研發出一系列的100% 純天然指甲花染髮粉。爾後,陸續開發出純天然洗髮精、純天然的潤髮乳、染髮劑、護髮素及美髮造型系列等。

崇尚自然倡導有機觀念
除了使用天然草本植物為Hennaplus產品系列的主要成分外,為確保產品中無化學藥品殘留,他於10年前就提倡有機的觀念,加入產品中的草本植物成分,都必須由歐盟有機認證的植物中萃取。

研發與創新
他更指示 Hennaplus 的研發團隊,要不斷的創新,開發出更健康完善的美髮產品。研發團隊幾乎每年都會增進1到2個產品的配方,有些產品配方甚至擁有歐盟專利。

歐盟有機認證即專利
Hennaplus 純天然草本有機潔淨系列於2009年獲得歐盟專利,成為第一個不添加任何化學成分、擁有洗淨功能、不含過敏原及能改善膚質的100% 純天然草本洗髮精。

在台上市
台灣的代理商更是因為使用了專為頭皮屑膚質而設計的Hennaplus 100% 純天然草本有機洗髮精,徹底改善了原本非常嚴重的頭皮屑問題,因而愛上了 Hennaplus並決定爭取代理。 今天, Hennaplus的產品可以在全球30多個國家中買到,而台灣便是其中的一個。